屋顶

先补完起。


董事/♀/167cm/4月1日生


学习体育样样不行,未来也没有什么发展方向,但人活得很自在。

家里比较富裕,但不是大小姐,从小住校,生活自理能力一般,因为一直吃食堂所以根本不会做菜。

喜欢轻便的衣服和不用思考样式的校服,所以根本没有培养女子力。

看起来似乎很蠢很开心但是很有“自知之明”。厚脸皮也知道度。喜欢说话但意外地是个倾听者的角色。

【如果是转学生的话】

因为父亲的升迁来到了学院所在的城市,一点儿也不怕生,对新环境很感到很新奇。

【恋爱】

有过恋爱经验(都是暗恋,其中一次是两情相悦没有说破),但没有交往经验。

喜欢的类型是能照顾她的,看起来比较可靠的类型。会很喜欢跟着人家跑。行动会比看起来幼稚。

如果看到了不可靠或者不会照顾自己的人,就会立刻显出大姐头的其实照顾起别人。

喜欢上了反而会比较不知道怎么拿捏距离,会像平时一样接触但会稍微躲远一点观察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)